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7 10:50:28 信息编号: 520020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东莞市寮步镇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中心项目动工

    2月25日,东莞市寮步镇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中心项目正式启动,标志寮步镇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垃圾革命迈出坚实步伐。东莞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副主任、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四级调研员陈锐光,寮步副镇长曾杜峰等领导嘉宾参加动工仪式。

    当天,陈锐光、曾杜峰等领导嘉宾共同剪彩,东莞市寮步镇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中心项目正式动工。作为寮步镇今年深化“百千万工程”的重点工程,该项目总投资8631.82 万元,总建筑面积7616.43平方米,项目将采用先进的垃圾处理技术,建成后预计每天处理转运生活垃圾530-1000吨、大件垃圾和园林绿化垃圾24-31吨、厨余垃圾60-80吨。同时,升级改造现有生活垃圾转运站,完善垃圾收集转运模式,解决垃圾收运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问题,提高垃圾收集转运效率。

    项目建设周期为一年,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寮步镇垃圾处理的能力和效率,为市民创造一个更加宜居、宜业的环境。

    接下来,寮步镇将努力抢时间、赶进度、优保障、抓质量,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日达效,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羊城派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