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1 12:07:21 信息编号: 526732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荔城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容及配套工程有序推进

    近日,荔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容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加快进水管、尾水管施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项目专班紧盯节点抓进度,倒排工期,有序推进该项目,预计于今年7月投用。

    该工程投资1.3亿元,为木兰溪南岸(城厢与荔城段)高铁新区、黄石镇、新度镇、北高镇和黄石工业园区等企业服务,服务人口约24万人。该工程建成后,将弥补一、二期污水处理厂处理容量不足问题,有效推动污水处理,更好地造福群众,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荔城区以项目化的形式在全区各地布局建设了各类污水处理设施,并配套连通管网,加快构建遍布全区的污水处理系统,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莆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