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09-9-4 数据编号: 12300 所属类别:

重庆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康河食品有限公司工业废水治理及综合利用工程设计及施工总承包项目已由重庆市经委[渝经环资2009第19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康河食品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国债补贴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6:4 ,招标代理人为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重庆市康河食品有限公司工业废水治理及综合利用工程位于重庆市潼南县塘坝镇胜利九村,工程投资约2799.6万元。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为:(1)改造现有排水系统,实现“清污分流”,完善厂区的污水收集管网,新建回用水管道系统;(2)厂区新建一座日处理废水8000立方米、回用水3000立方米的综合废水处理站及其附属设施。

3. 投标人的组成、资质条件及相关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① 国家颁发的乙级及以上环境工程(废水治理)设计证书:

②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③ 机电设备安装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

④ 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体系

⑤ 具有工业污染治理经验,竣工验收合格的工业废水项目二个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