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0-1-4 数据编号: 18995 所属类别:

广东污水处理除臭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受委托,现就以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除臭系统设备采购

FSHL2010001T

二、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三、投标人准入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主设备制造商的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300万元,或不少于相当于300万人民币的实收资本。投标人的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 若投标人不是主要设备的制造商,则须针对本项目的 除臭系统 出具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及售后服务确认函。

注:投标人购买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上资质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