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2-2 数据编号: 7424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东莒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全部构筑物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和附属配套建设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莒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已由上级批准建设,图纸设计已经完成,建设资金来自莒县财政100%拨款。项目业主和招标人均为日照临港工业莒县配套基地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构筑物及设备采购安装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莒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全部构筑物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和附属配套建设监理项目。

2.2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2 计划工期:9个月,共 27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于2005年元月以来至少完成一项(监理总承包合同、处理规模20000M?/d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全过程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