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7-24 数据编号: 9424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南省耒阳市2012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管材)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湖南省耒阳市2012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招标公告已由湘发改农[2012]74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专项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业主(招标人)耒阳市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南省耒阳市2012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招标。

2.2建设地点:耒阳市境内。

2.3本次招标规模:总投资约3187.3万元(投资规模以各标段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为准。)

2.4计划工期:7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兴建集中供水工程13处,其中新建10处,续建3处,涉及12个乡镇77个行政村(居委会)9所学校。

2.6标段划分情况:

本次招标共分为6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只能报名一个标段。

土建部分:C1-1:泗门洲镇供水工程(新建)

C1-2:盐沙、南阳、龙塘、上架乡等4个乡镇新(续)建工程

 C1-3:肥田、永济、沙头、仁义茶丰、大市芭蕉等5个乡镇新(续)建工程

管材部分:C2-1:泗门洲、上架乡

 C2-2:南阳、龙塘、大市、盐沙、沙头、沙明、坛下

C2-3:肥田、永济、茶丰、新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土建部分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资质(含叁级),具有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投标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单位为本投标单位的水利水电贰级及贰级以上建造师执业证书或建造师临时注册执业证书,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

3.3拟投标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4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必须是湖南水利厅湘水建管[2011]88号文公布的湖南省2011-2012年度政府投资水利工程施工预选承包商名录之内的企业,且无不良行为记录。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