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14 数据编号: 21992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成安县长巷乡卫生院业务用房及污水、垃圾处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130424140005-001  
1、成安县长巷乡卫生院扩建项目,已由项目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2.1 本工程招标规模:二层,砖混结构。
2.2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
2.3建设地点:成安县长巷乡卫生院院内
  2.4 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成安县长巷乡卫生院业务用房及污水、垃圾处理工程施工招标
    2.5预计工期 100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3、投标申请人须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对上述 1个标段向招标人提出投标报名,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