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29 数据编号: 22434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路后立面改造工程(污水管道)施工及监理

一、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招标人名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招标人地址:东营市东四路与北一路交叉口西南角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东营鲁正招标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登州路71号(府前街与登州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鲁正办公楼四楼。

工程名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路后立面改造工程施工及监理

项目编号:KFQ2014-12

工程规模:本工程建设单位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建设地点位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程内容为运河路(金水桥至沂州路段)建筑后立面改造工程、金水小区运河路污水管道及供暖管线整改。

工程施工分为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运河路南侧(金水桥至沂州路段)建筑后立面改造工程、金水小区运河路污水管道及供暖管线整改,计划投资约3428799.05元;

第二标段:运河路北侧(金水桥至沂州路段)建筑后立面改造工程、金水小区运河路污水管道及供暖管线整改,计划投资约4266294.56元;

★报名企业必须同时报两个标段,开标现场抽取一个标段作为投标人最终所投标段。

工程监理为一个标段,计划投资约23.83万元。

招标范围:施工招标范围为施工蓝图内的全部工程,监理招标范围为工程施工蓝图内全部工程施工阶段和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发生的施工内容的监理工作。

资金来源:财政投资,资金已到位。

二、投标企业应具有的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