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7-16 数据编号: 24713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南慈利县2014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供水工程)土建施工及管道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慈利县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土建施工及管道安装工程招标公告已由湘发改农〔2014〕60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慈利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地方配套,招标人为慈利县水利建项目设管理中心,招标代理人为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慈利县2014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土建施工及管道安装工程

2.2 工程建设地点:慈利县通津铺镇、杉木桥镇、东岳观镇、金岩乡、甘堰乡。

2.3投资规模:约1500万元

2.4招标范围:慈利县通津铺镇、杉木桥镇、东岳观镇、金岩乡、甘堰乡等三处水厂新建工程土建施工及管道安装工程等(具体招标范围详见合理定价清单)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拟定为三个标段,如下:

第一标段:庄塌水库集中供水工程土建施工及管道安装工程;合理价约990万元(具体内容见合理定价清单为准)

第二标段:甘堰乡集镇供水工程土建施工及管道安装工程;合理价约360万元(具体内容见合理定价清单为准)

第三标段:金岩乡集镇供水工程土建施工及管道安装工程;合理价约150万元(具体内容见合理定价清单为准)

2.6计划工期: 180 日历天(以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2.7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以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为依据);

3.1.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主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根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在水利建设活动中应用市场主体信用信息有关事项的通知》(湘水办[2013]21号文)的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企业,投标人的资质、类似工程业绩及主要人员信息以在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查询的结果为准。

3.1.4 拟任项目施工负责人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湖南省外企业项目经理应符合湖南省水利厅《湘水办[2012] 29号》文有关规定)和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项目(指在本项目招标期间,无在建未完工项目或已中标未开工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湖南省外企业须提供企业所在地省级行政主管部门在本公告发布后出具的拟配备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的证明原件。

3.1.5法定代表人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和核准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专职安全员应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