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新疆油田公司风城稠油开发污油污泥微生物处理工艺研究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7-16 15:2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名称 风城稠油开发污油污泥微生物处理工艺研究(二次公示)
项目编号 2014-0023074-XJYT-0001622
一. 招标条件
本 服务项目 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风城稠油开发污油污泥处理工艺技术研究是风城稠油“三废”环境治理重点工程,污泥主要来自采出水处理过程中沉积堆积在大罐底部和污泥沉降池的污泥。针对风城油田稠油热采的含油污泥处理复杂的技术难题的特性分析研究,通过开展稠油污泥的水、油、泥含量分析,筛选出对污泥水质有良好适应性的菌种,满足不同油泥处理的需要,为风城油田提高脱泥、脱水能力及含油污泥中原油回收率。
招标范围:①完成含油污泥各组分含量及浸出液污染物分析;②超稠油污油、污泥分离助剂、复合微生物制剂的筛选、优化及配伍性研究;③降低污油中含固率研究,复合制剂的配伍性研究及破乳效果评价;④复合微生物制剂处理后的污泥研究,复合制剂洗油率评价及对残余原油的降解效果评价;⑤污油、污泥温和处理工艺技术研究,开展现场试验,形成可实施的试验报告。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投标人须具备新疆油田公司含油污泥研究技术服务市场准入资质;(3)、2009-2013年具有同类污油泥处理项目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研发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5年以上在该研究方向或类似方向的经历及取得的成果证明。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4-07-18 19:00:00.0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_10_ 时至_13_ 时,下午_16_ 时至_19_ 时,在_风城油田作业区计划科407室_ 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_¥3000_元,售后不退。(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_/_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_/_ 日内寄送。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07-25 13:00:00.0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__风城油田作业区计划科407室__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_壹_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六. 开标
招标人:新疆油田公司风城油田作业区计划科
招标代理机构:
开标时间: 2014-07-25 18:00:00.0 开标地点: 风城油田作业区机关一楼会议室
地址: 新疆克拉玛依市胜利路48号 邮编: 834000
联系人: 朱晨霞    
电话: 0990-6897181 传真: 0990-6849923
电子邮件: ptrzcx@petrochina.com.cn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