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宜章县楠木山水电站、松山水电站等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变压器、阀门、自动化系统等设备招标

发布时间:2014-7-30 17:43: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1、招标条件
 

湖南省宜章县楠木山水电站、松山水电站、大庙脚水电站、坳背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已由宜水函〔2012﹞56号、57号、58号、59号文批准建设,湘财建指﹝2014﹞28号文下达了资金计划,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地方配套资金,资金已基本落实。招标人为宜章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2.1.1 楠木山水电站:位于湖南省宜章县白沙圩乡桥头村,距宜章县城区约70km,有村级水泥公路直达电站附近,交通条件较为便利。该电站于1981年12月建成发电,原装机容量2*400kw,改造后装机容量2*630kw。
2.1.2 松山水电站:位于湖南省宜章县白沙圩乡洛角塘村,距宜章县城区约60km,有村级水泥公路直达电站,交通条件较为便利。电站于1980年12月建成发电,装机容量2*500kw,改造后装机容量2*630kw。
2.1.3 大庙脚水电站:位于湖南省宜章县玉溪镇黄岑村,距宜章县城区约12km,有村级水泥公路直达电站,交通条件较为便利。电站于1983年12月建成发电,原装机容量2*400kw,改造后装机容量2*500kw。
2.1.4 坳背水电站:位于湖南省宜章县五岭乡坳背村,距宜章县城区约18km,有村级水泥公路直达电站,交通条件较为便利。电站于1986年12月建成发电,原装机容量2*250kw,改造后装机容量2*320kw。
2.2 招标范围:水轮机、发电机、变压器、调速器、阀门、自动化系统等设备的采购及安装。(详见招标文件和招标货物清单)
2.3 招标规模:约500万元。
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供货期及预付款
3.1 供货期: 150日历天;
3.2 预付款:合同总价的30%
4、投标人应具有的资格要求
4.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成套生产水轮发电机组设备生产商,本项目其它主要设备(变压器、保护屏、调速器、阀门)应取得生产商授权,生产商注册资金在人民币壹仟伍佰万元及以上;
4.2 具备相应的设施、场地、厂房、实验、办公条件、生产设备、工艺装备、计量器具、检验测试手段,设备的图纸、工艺和技术文件、安全技术规范符合国家有关标准,有能力按规定的进度要求履行合同;
4.3具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4所投主要产品(主变压器、保护屏)具有产品型式试验报告和质量检测报告;
4.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6有规范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及专业的技术维护人员;
4.7投标货物必须是经过市场检验证明的成熟产品,投标人近三年在国内有两个招标货物同类产品(水轮发电机组)成功的销售业绩和经验(以供货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4.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4.9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以劳动合同和近6个月社保证明为依据)。
5、招标文件的发售
5.1 投标人可凭公告发布后开具的单位介绍信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于2014年8月4日~2014年8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到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郴州市燕泉路中天大厦5楼502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一律以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估法。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章县水利局          招标代理: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宜章县文明北路39号      郴州联系地址:郴州市燕泉路中天大厦5楼502室
联系人:  王先生                      联 系 人: 廖琼   曾茜   
电话:13975769077                     电话/传真:0735-2177465   1519759118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