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厦门经发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地埋式污水处理工程控制价通知

发布时间:2014-8-15 14:30: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致各投标人:

接采购人通知,本项目控制价如下:

XM2014-TZ0109地埋式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控制价为人民币70万元整。

投标人的投标总价不得超过上述采购控制价,否则将导致废标。

本通知如与招标文件中有冲突的地方请以本通知为准。其他内容如在本通知中未体现,则仍以招标文件中的要求为准。请各投标人接到通知后将回执回传至我司,联系人:林小姐 0592-2219823,传真为0592-2298138。否则视为贵司已经收悉。

本通知为招标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对招投标各方当事人均有约束力。

厦门经发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14年8月1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