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8-20 数据编号: 25889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中牟新城水厂(净水厂)建设项目(供水管网)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HSG2014-1597

1、招标条件

中牟新城水厂建设项目(供水管网)已由牟发改资【2014】20号文批复建设,建设资金为县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中牟县新城水厂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监理已确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中牟新城水厂建设项目(供水管网)主要建设内容为:最高日供水量7.5万m3/d水厂配水管网的敷设。

2.2标段划分:拟分为两个施工标段。

2.2.1第一标段:万洪路(解放路-福田路东)路两侧的供水管网敷设长度各为7720米。

2.2.2第二标段:福田路至人文路路两侧的供水管网敷设长度各为8740米(敷设供水管网中,遇原有管预留管头(口)的要求与其对接)。

2.3工期要求:60日历天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有效。

3.2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以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人员资格要求: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注: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不得有在建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