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9-18 数据编号: 26881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湖南长沙长善垸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二期厂区土建及安装、厂外配套管网及泵站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善垸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已由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长发改[2014]4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长沙水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二期厂区土建及安装、厂外配套管网及泵站施工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长善垸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二期厂区土建及安装、

厂外配套管网及泵站施工工程监理

2.2建设地点:长沙市芙蓉区。

2.3建设规模:长善垸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已建规模16万m3/d,二期新建规模为20万m3/d。本次招标厂区土建及安装工程投资额约3.4亿元,厂外临山撇洪渠临时污水提升泵站及配套压力管线工程投资额1000万元,设备费投资额约2亿元,监理取费基数暂按34000+1000+20000*30%=41000万元计算。本监理项目为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长善垸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二期厂区土建及安装、厂外临山撇洪渠临时污水提升泵站及配套压力管线施工工程监理。具体范围详见图纸。

2.5 监理服务周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全过程、全方位监理工作。其中施工工期: 390 天(日历日)。

2.6 质量标准:按国家标准验收合格。

2.7 保修承诺:按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年检合格;

3.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3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且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类别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总监理工程师最多允许有一个在监工程。总监理工程师有在监工程的,应配备总监代表,且总监代表须与总监具有同等任职资格。

3.4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不得低于湘建建〔2010〕109号《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及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标准。至少应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4人、监理员5人。除总监理工程师外,现场监理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均无在监工程。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省外企业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监理员具有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岗位证书。岗位资格证书如果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3.5投标人近四年(以集中基本资格审查时间前48个月内为有效,按监理业务手册上注明的竣工时间计算)至少承担过一个已竣工的类似工程监理业绩,类似工程监理内容中须包含污水处理厂厂区土建及安装工程监理业绩或厂外泵站和管网工程监理业绩。(提供合同、监理业务手册及经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