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11-21 数据编号: 29665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安吉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子项目2014年第一批3个行政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0625-14417080
1.中国政府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浙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及饮水工程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安吉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子项目2014年第一批3个行政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合同号:AJDV1C)合同项下的合格支出。
2.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与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联营体(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安吉国源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主”)的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工程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安吉县2014年第一批3个行政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包括:马家村、马家弄村、唐舍村共3个行政村的污水分散处理方式的设施的建设。承包商须为业主提供完成上述工作所有必需的人工、材料、设备、湿地植物和其它必要的服务,以及所有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直至验收等全过程工作。
上述工程的施工期为270天。
预计开工日期:2014年12月31日
全部过程预计竣工日期:2015年9月26日
3.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世界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在工作日的上午9时至11时30分和14时至17时,在浙江省国际技术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杭州市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1410室)和安吉国源水务有限公司(浙江省安吉县行政中心1119办公室)查阅招标文件。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