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2-9 数据编号: 31766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开封市祥符区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供水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等招标

开封市祥符区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开封市祥符区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由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发改委以豫发改投资【2015】79号文批复实施,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开封市祥符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配套,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开封市祥符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资质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开封市祥符区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2、招标编号:YAZB-GK-20150209

3、工程地点:开封市祥符区境内;

4、建设内容:凿井、土建、供水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管材、管件采购、管网安装、水表采购和入户工程(详见招标文件);

5、工程总投资:人民币约2580万元

6、计划工期:90日历天

7、质   量: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及要求。

二、标段划分情况:本工程共分为12个工程标段、1个监理标段。

第一标段:凿井工程

第二标段:凿井工程

第三标段:水厂管理房、学校供水房土建工程和高压供电设施安装工程

第四标段:水厂管理房、学校供水房土建工程和高压供电设施安装工程

第五标段:供水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第六标段:管材、管件供货

第七标段:管材、管件供货

第八标段:管材、管件供货

第九标段:管网施工及入户安装工程

第十标段:管网施工及入户安装工程

第十一标段:管网施工及入户安装工程

第十二标段:水表、锁闭阀、闸阀、水咀供货

监理标段:开封市祥符区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监理

三、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为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规定的所有内容;

监理标段为全过程及保修过程中的监理;

四、报名条件:

第一、二标段: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具有专业凿井壹级或甲级资质(同时满足井深要求)

③拟派技术负责人需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需出具自报名之日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④投标企业及其相关执(从)业人员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备案(以网上公示为准)。投标人的报名或开标时的委托代理人应是企业信用信息备案的委托代理人。

⑤2011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需提供类似工程施工合同金额100万以上的业绩至少2份(需提供网页版招标公告、中标通知书、合同、完工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⑥2011、2012、2013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需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⑦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技术负责人等),开具日期在该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第三、四标段: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需出具自报名之日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④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工程(出具自报名之日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⑤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期内不得更换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

⑥2011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需提供类似工程施工合同金额100万以上的业绩至少2份(需提供网页版招标公告、中标通知书、合同、完工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2011年1月1日以来应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至少一份(施工合同金额100万以上,需提供网页版招标公告、中标通知书、合同、完工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⑦投标企业及其相关执(从)业人员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备案(以网上公示为准)。投标人的报名或开标时的委托代理人应是企业信用信息备案的委托代理人。

⑧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等),开具日期在该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