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4-28 数据编号: 33637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南京市浦口区桥林厂房项目一期工程涂装厂房、联合站房、污水处理站监理招标公告

标段编号: APK140156-06FG 
        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桥林厂房项目一期工程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文号:浦发改字【2013】415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非政府性资金:134628.00万元;],现已落实。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一、江苏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本工程采用网上招投标。 
二、本招标工程概况: 
        1、标段名称:桥林厂房项目一期工程涂装厂房、联合站房、污水处理站监理工程 
        2、工程地点:浦口区经济开发区桥林园区 
        3、工程类型:大型工程 
        4、建设内容及规模:桥林厂房项目一期工程涂装厂房、联合站房、污水处理站施工 
        5、监理合同估算价:288.52万元(工程计费额按14000.00万元) 
        6、监理及相关服务范围:
 
                    监理范围包括: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包含对工程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四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面关系)

                    其它阶段相关服务的范围包括:详见招标文件

        7、监理服务期:500日历天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含)以上。 
        2、总监资质类别和等级: 国家注册监理师(含)以上。 
        3、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4、投标人名称必须与改投标人资质证书上的名称一致。

        5、本次招标是否接受黄牌警示单位投标:否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e路阳光”网上招投标交易平台(www.njcein.com.cn)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含相关工具软件使用费),售后不退。 

五、资格审查方法: 
        1、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方法按照苏建规字(2013)4号文件及有关法规文件的规定执行。 
        2、本工程按照苏建规字(2013)4号文件规定,资审合格的必要合格条件为: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总监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以联合体形式申请资格审查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