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5-25 数据编号: 34426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新校区外网(排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工程编码:130301S15004-03-0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秦皇岛泓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委托,在秦皇岛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的监督下,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新校区外网(排水)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一个中标人。
一、工程概况:
1、本项目包括污水管道的铺设(主管道管径为DN400,支管管径为DN300)、化粪池等。投资估算约140万元;
2、建设地址:文体路以南、西环路以东、规划岭后街以西;
3、资金来源:自筹;
4、预计工期:120天(日历日);
5、质量标准:合格。
二、招标范围:按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内容完成本工程施工。
三、凡具备与本次招标项目相适应施工资质的独立法人,均可参加上述项目的资格预审。
四、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