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工程化基地二期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9-30 17:58: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南大学的委托,现对采购人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工程化基地二期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采购单位:

  名 称:中南大学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联系人:肖老师

  电 话:0731-88836825

  二、 项目名称:中南大学轻合金研究院工程化基地二期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三、 招标编号:HNZJC2015-HW-314

  四、 货物名称、数量及技术要求:

  水处理设备(数量及技术要求详细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五、 投标人资格条件:

  5.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5.2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4 若投标人为代理商,则须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供制造商的授权文件

  5.5 投标货物必须是经过市场检验证明的成熟货物,投标货物近三年在国内至少有1个招标货物同类货物成功的销售业绩和经验;(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其他专家认可的证明材料)

  5.6 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中国境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7 中国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 获取公开招标采购文件的时间、方式及费用: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即日起至2015年10月12日,每日上午8时至下午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本。如需邮寄,另需邮寄费50元/本,售后不退。

  七、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

  长沙市雨花区湘府路117号金典商务楼12层(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八、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 标 时 间:2015年10月2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九、 开标地点:

  长沙市雨花区湘府路117号金典商务中心12层(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十、 招标代理机构:

  名 称: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路117号金典商务中心12层

  电 话:0731-84169657

  传 真:0731-84169656

  联系人:刘丹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9月3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