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北承德至张家口高速公路承德段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安装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8 17:55: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招标编号: DHZB-C1502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省承德至张家口高速公路承德段(以下简称 “ 本项目 ” )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承德至张家口高速公路承德段初步设计的批复》(冀发改投资 [2011] 2059 号)文件、《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承德至张家口高速公路承德段三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冀交公 [2014]20 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方案已核准(核准文号:冀发改招标核 [2011]163 号)。项目业主为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项目资本金和国内商业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的 25% ,国内银行贷款占总投资的 75% ,招标人为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承承德段筹建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污水处理设备 WSCL2 第一次招标失败,现对本项目的污水处理设备 WSCL2 采购安装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文件采用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河北省承德市。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路线总长 203.458 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 100 公里 / 小时,路基宽度 26.0 米 。桥梁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 — Ⅰ级,地震动峰值加速度 0.05g ,设计洪水频率:路基及大、中、小桥 1/100 ,特大桥 1/300 。

全线共设隧道 18 座,隧道全长 34368.5m 。其中特长隧道 4 座 17494m 、长隧道 6 座 13673m 、中隧道 1 座 767.5m 、段隧道 7 座 2434m 。全线设服务区 4 处,停车区 3 处,匝道收费站 8 处,隧道管理所 4 处,养护工区 4 处,隧道口变配电室 20 处,隧道口消防水泵房 11 处的施工。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污水处理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及试运行等。

2.4 本次招标共 1 个标段,本项目标段划分、数量、主要规格及计划供货周期要求见下表:

招标设备一览表

标段

设备名称

数量

主要规格

计划供货周期

WSCL2

污水处理设备

3

3m3 /h 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2015 年 11 月至 12 月(具体时间招标人另行通知)

8

5m3 /h 生活污水处理设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商(不接受代理商报名),满足附件 3 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信誉良好,具有相应设备制造、安装、调试、维修保养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按照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接受 1 名投标人报名。

江苏通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宇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无锡市德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新天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彬鹏环保有限公司,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5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招标人将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对投标人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招标人向检察机关申请查询。查询申请中列明中标候选人单位名称、组织机构代码,单位法定代表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检察机关提供的查询结果告知函内容包括中标候选人单位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过去一年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并将处置情况反馈检察机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5 年 10 月 8 日 至 2015 年 10 月 13 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每天上午 9:00 至 11:00 、下午 14:30 至 17:00 (北京时间,下同),在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广安大街财富大厦 B 座 23A 层 2302 室)持下表所要求的原件及所有资料的彩色复印件(或彩色扫描输出件)一套( A4 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标段

投标人

报名需持资料

备注

WSCL2

生厂商报名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资质证书副本;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法人授权委托书;

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

企业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1 )、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0 元,图纸及清单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5 年 10 月 28 日 10 时整,投标人应当于当日 8 : 30 分至 10 :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河北汇宾大酒店(河北工会大厦)(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 160 号)。

5.2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及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承承德段筹建处

招标代理:

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西街 52 号

地 址:

石家庄市广安大街财富大厦 B 座 23A 层

邮 编:

067000

邮 编:

050011

电 话:

0314-2527029

电 话:

0311 - 85263860

传 真:

0314-2527023

传 真:

0311 - 85263861

联系人:

刘彬

联 系 人:

刘强


附件 1 :企业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表

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企业应提供其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包括以下内容:

(1) 与本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单位名单;

(2) 对本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单位名单;

( 3 )本单位对其他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名单。

(单位盖章)

注:( 1 )如不存在以上某种情况,请在其后填写 “ 无 ” 。

( 2 )申请人应如实填报此表,否则因其投标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其投标无效,并视为弄虚作假。


附件 2 :资格审查要求

附录 1 资质最低要求

标段

标准要求

WSCL2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注册资金不少于 3000 万元人民币,有效的 ISO9000 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原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附录 2 业绩最低要求

标段

业 绩 标 准

WSCL2

投标人近三年内( 2012 年 1 月 1 日 至今,以供货合同约定的完工时间为准)至少成功完成过供应、安装、调试累计数量不少于 4 套。

附录 3 信誉最低要求

信 誉 要 求

投标人过去 3 年( 2012 年 1 月 1 日 至今)中不曾在公路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