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5-10-29 数据编号: 38992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高台县新坝镇集镇排污管网入户工程招标公告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受高台县新坝镇人民政府委托,对高台县新坝镇集镇排污管网入户工程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 招标文件编号:

招标文件编号: GJZC2015GK—006

二、 招标内容:

2.1 项目划分及特征描述 : 该项目设一个标段 , 高台县新坝镇集镇排污管网入户工程铺设安装管道全长 2900m ,包括设计范围内的管沟开挖、回填 2900m ,制作观察井 50 座,砼地坪拆除以及现浇 2000 ㎡,移栽树木 250 棵,拆除铺设沥青路面 80 ㎡,穿越门店街面桥涵 70 处,移栽电线杆 5 根,拆除、重新修建渠道 20m ,拆除、修建围墙 20 平方米。

2.2 资金来源及到位情况 : 财政预算资金。

2.3 建设地址 : 高台县新坝镇。

2.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范标准。

三、预算资金 : 65 万元

四、评标方式 : 综合评分法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