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浙江绍兴大坞岙垃圾填埋场垃圾渗滤液污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4 14:48: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绍兴大坞岙垃圾填埋场垃圾渗滤液污染治理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绍兴市柯桥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绍柯发改投【 2015 】 505 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绍兴市柯桥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绍兴市柯桥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绍兴市平水;工程造价约 640 万元;质量要求:合格;计划工期 120 日历天;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包括椎体修整、渗滤液导流、填埋气导排、中间覆盖、地表水导排等所有内容。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工程造价、质量要求、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推荐项目经理要求具有 二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 市政公用工程 )且无在建工程。

  招标人将对已在网上报名的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并在通过审查的投标申请人中抽签产生入围单位。

  开标时投标人需提供 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 。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网上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 2016 年 1 月 6 日 16 : 00 时截止(特别提醒:网上报名截止后,不再受理报名)。

  4.2 完成网上报名并入围取得投标资格后,凭电话或短信通知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 4.2.2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绍兴市柯桥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绍兴市柯桥区群贤路 2855 号区城投集团 地 址: 绍兴市城东舜江路五云大楼四楼

  邮 编: 312030 邮 编: 312000

  联 系 人: 黄建国 联 系 人: 徐丽

  电 话: 0575-81101681 电 话: 0575-88658182

  传 真: / 传 真: 0575-88658182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1036939542@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