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永州大道联城段(K17+960至曲河水厂)给水管安装工程招标文件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6-4-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各投标人:

  经研究,现就投标人对永州大道联城段(K17+960至曲河水厂)给水管安装工程招标文件疑问答复如下:

  1、 问:永州大道联城段(K17+960至曲河水厂)给水管安装工程的保函,投标保函的有效期为投标截止后90天,没有体现退保函的时间?

  答:投标保函原件在原件核对后随所有原件退还给所有投标单位,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公示期间将投标保函重新交给招标人,在签订施工合同后10天内退还给中标人。

  2、 问:招标文件91页中(5.6)证件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电力设施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湖南省外企业入湘施工登记证(仅省外企业提供)的复印件,是否需要电力设施许可证?

  答:不需要。

  3、 问:永州大道联城段(K17+960至曲河水厂)给水管安装工程才约540万元的项目怎么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含贰级)的资质?叁级企业不可以吗?

  答:根据国家现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等级标准 》规定,叁级企业只能承接安装直径1米以内供水管道,因本项目部分管道为直径1.2m的管道,故叁级企业不可以参加本项目投标。

  4、问:《永州大道联城段给水管安装工程》招标文件第7页中投标文件份数只有投标函部分和商务标部分,请问是不是不需要提供技术标部分?

  答:请仔细阅读招标文件。

  代理公司:湖南华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人:永州市自来水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