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文汇街道办事处文汇北王屋片区污水收集工程施工及监理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文汇街道办事处文汇北王屋片区污水收集工程施工及监理

  二、采购项目编号: DYQCG2016-169 #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本项目施工和监理各为一个标段

标段

采购内容

投标人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

施工

疏挖排沟 13.27 千米、埋设雨水管 750 米、污水管 740 米、拆除原有桥梁 3 座。

1.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且在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备案 ;

2. 拟投标的注册建造师同时具有市政专业贰级(含)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以上资质;

3. 投标人的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334228.24 元

监理

1. 投标人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

2. 拟投标项目总监具有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7100 元

  四、获取招标文件要求

  1. 时间: 2016 年 7 月 20 日至 2016 年 7 月 26 日 , 每日 8:30 至 11:00 , 13:30 至 16:00 (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

  2 、地点: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区天目山路万象汽车城 1006-23 号)

  3 、方式:

  报名工程施工的企业应提供有关证件原件【( 1 )营业执照副本;( 2 )资质证书副本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3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 )开户许可证;( 5 )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备案网络打印件;( 6 )拟投标建造师(建造师必须在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备案名单中且在有效期范围内)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及省级(含)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7 )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需具有山东省水利工程投标固定人员资格并可在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查询)身份证;( 8 )建造师和委托代理人自 2016 年 1 月(含)以来连续缴纳 6 个月以上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及复印件两份,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报名工程监理的企业应提供有关证件原件【( 1 )营业执照副本;( 2 )资质证书副本;( 3 )拟投标项目总监的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4 )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5 )项目总监和委托代理人自 2016 年 1 月(含)以来连续缴纳 6 个月以上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两份。

  注:养老保险证明指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若网上打印件仅体现个人姓名(或投标人单位名称),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若投标人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未开通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投标人须提供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和投标人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招标人在报名截止日二个工作日内,持书面申请函到东营区人民检察院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4. 售价:施工每份人民币 300 元,监理每份人民币 150 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 时间: 2016 年 8 月 17 日 9 时前(北京时间);

  2. 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东营市东三路 160 号)。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时间: 2016 年 8 月 17 日 9 时(北京时间);

  2. 地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东营市东三路 160 号)。

  七、联系方式

  1 、招标人名称:东营市东营区文汇街道办事处

  招标人地址: 东营区西三路 8 号

  联系人: 纪女士 张 先生

  联系方式: 13561013169 15965293639

  2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东营区天目山路万象汽车城 1006-23 号

  联系人:葛先生

  联系方式: 0546-8223555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 年 7 月 20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