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两江新区蔡家组团212国道截污干管工程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6-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蔡家组团 212 国道截污干管工程已由重庆市发改委以碚发改【2015】16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为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国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位置:重庆市两江新区蔡家组团。

  2.2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根据两江新区蔡家功能区及童家溪镇排水专项规划,三溪口流域排水分区截污主干管沿 212 国道铺设,将沿线区域内的污水收集并输送至蔡家组团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线, 管网全长5011m,管径d500-1000。

  2.3项目估算总投资:4651.88万元,本工程设计费估算约为 100 万元

  2.4招标范围:包括蔡家组团 212 国道截污干管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技术标书的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及竣工验收阶段、质量保修阶段的设计配合服务。

  2.5工期及后续服务截止日期:本项目设计工期为60日历天。

  初步设计工期(包括编制概算)为:2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和技术标书的编制工作绝对工期为:40日历天。详细设计中间成果提交时间另行约定。设计后续服务日期:至设计范围内的工作内容全部竣工验收为止。

  三、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

  3.3投标人近三年(2013年6月-2016年6月)设计完成5km以上的排水管网类似工程业绩至少1个。

  3.4外地勘察设计企业投标:

  外地勘察设计企业须按渝建发〔2013〕310号文《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备案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取得《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备案登记证》,否则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本工程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开标前1个小时内由投标人代表持本单位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原件(交复印件,复印件加盖鲜章),在北碚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指定窗口POS机上刷银行卡(信用卡除外)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递交了投标文件,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 2016年7月20日起,北碚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jyzx.beibei.gov.cn/)直接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答疑、补遗、最高限价等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全部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4.4本次招标不采用其它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 2016 年8月11日 9时 00 分至 2016年8月11日 10时00分接受投标文件;

  5.2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16年8月11日 10时 00分。

  5.3投标和开标地点:北碚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北碚区冯时行路308号)

  5.4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公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陈贵生 联系人:魏威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西路4号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紫园路288号

  拓展大厦7楼

  电 话:023-67879869 电 话:023-67501953

  传 真:023-6750195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