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西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二改一”公路两侧陶瓷园区段排水、排污工程招标上限控制价等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西嘉华建设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藤县中和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二改一”公路两侧陶瓷园区段排水、排污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公布招标上限控制价、确定开标时间及领取工程量清单的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1、项目名称: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二改一”公路两侧陶瓷园区段排水、排污工程

  2、项目编号:JHTX20160706

  3、首次公告日期:2016年10月9日

  二、招标上限控制价公布如下:

  1、本项目的招标上限控制价为:人民币叁仟零壹万伍仟零陆拾肆元玖角捌分(?30015064.98元)(注:其中社会保险费为938085.55元,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为725009.46元)。

  三、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确定为2016年12月13日上午9时00分,投标保证金递交时间相应顺延。

  四、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见本通知后5日内凭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到本招标代理机构领取本通知原件和工程量清单。

  五、本次招标项目联系事项:

  1、项目联系人:黄雄华

  电话:0774-7293391

  2、地址:广西藤县藤州镇河东区新华书店3楼A室

  其余不变,特此通知。

  藤县中和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广西嘉华建设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2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