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广东徐闻县曲界镇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湛江市友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受徐闻县曲界镇人民政府的委托,拟对徐闻县曲界镇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徐闻县曲界镇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工程。

  二、采购编号:ZJYR2016-041。

  三、项目预算:934283.31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具体详见谈判文件《项目需求》。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单位,并具备从事本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具有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注:查询内容须包含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

  4、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施工企业;

  5、拟派该项目负责人必须是供应商人员,并且具有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或小型工程项目负责人资格;

  6、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8、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被授权委托人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亲自到场报名。

  六、购买本谈判文件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已取得“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的供应商,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即可);

  2、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3、有效期内的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4、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5、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报名无须提供);

  5、有效期内的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及注册建造师证书(小型工程项目负责人培训合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复印件;

  6、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复印件。

  注:以上提交的复印件资料均需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核对。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6年12月26日起至2016年12月28日期间(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 湛江市友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详细地址:湛江市徐闻县德新二路097号三楼)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月4日16时00分。

  九、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湛江市徐闻县德新二路097号二楼 。

  十、谈判时间:2017年1月4日16时00分。

  十一、谈判地点:湛江市徐闻县德新二路097号二楼 。

  十二、特别说明:已购买谈判文件而不参加谈判的供应商,应在谈判时间截止前1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函告采购代理机构。

  十三、本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自2016年12月26日起至2016年12月28日止。

  十四、采购项目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徐闻县曲界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759-4300148

  联系地址:徐闻县曲界镇政府大院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湛江市友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符先生

  电话:0759-4800322

  传真:0759-4800322

  联系地址:湛江市徐闻县德新二路097号

  有关本项目的补充(更正)通知和采购结果查询请注意浏览湛江市政府采购网:

  http://zhanjiang.gdgpo.gov.cn

  本项目不举行答疑会,供应商对项目需求具体详情及存有疑问可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了解。

  附件:1、竞争性谈判文件下载

  2、委托代理协议下载

  徐闻县曲界镇人民政府

  湛江市友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