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北2017年沧州市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0900160136-001 所属地区 沧州市
工程名称 2017年沧州市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设计
建设单位 沧州市城市管理局
工程地点 沧州市主城区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设计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本项目初步设计(含概算文件)、施工图设计,经审图机构审图合格后出图以及施工阶段的配合、设计变更等与本工程相关的技术工作;配合招标人在项目审批过程中的工作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今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文件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5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沧州市公共资源服务中心二楼F环岛
联系人 王玲 联系方式 7589167/7589168/7589169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01-03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01-09 17:0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7-01-03 09:0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7-01-09 17:0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1-3-2017-1-9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沧州市公共资源服务中心二楼F环岛
内容 2017年沧州市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CZB2016FWZB02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沧州市城市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沧州市主城区。

招标范围为:本项目初步设计(含概算文件)、施工图设计,经审图机构审图合格后出图以及施工阶段的配合、设计变更等与本工程相关的技术工作;配合招标人在项目审批过程中的工作。

2.2标段划分:无;

2.3设计工期:1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道路)专业设计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设计负责人应具有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给排水专业)。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以上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1月9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至沧州市公共资源服务中心二楼F环岛处领取文件,并同时交验、提交以下证件及资料:

(1)营业执照原件或印制二维码的执照复印件;

(2)企业资质证书原件或印制二维码的证书复印件;

(3)设计负责人应具有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给排水专业);

(4)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a:报名资料由以上证件加盖法人章及法定代表人章复印而成,投标人对其所提交证件复印件的清晰度、真实性、与原件的一致性负责。

b:不能提供原件或办理年检、变更的,须出具注册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说明、证明文件。

以上证件须提交原件校验并提交加盖法人章及法定代表人章的复印件一式肆套。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联系方式

招标人:沧州市城市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今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沧州市解放西路55号一世界D座8层 邮编:061001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177589168

电子邮件:a2120979@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