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天津市津沽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工程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聘请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代理人,对天津市津沽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工程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及其相关服务进行招标。

  2、项目情况:天津市津沽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工程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大孙庄村西侧,西青高端金属制品工业区东侧,项目建设总投资约83558.63万元。

  3、招标范围:天津市津沽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工程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及其相关服务进行招标。

  4、服务周期: 中标并签订合同之日至项目通过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查。

  5、投标人范围: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颁发的水资源论证资质证书(业务范围:建设项目用水报告书乙级及以上,水源要素范围包括地表水、地下水,行业类别范围包括水生产和供应),并在天津市行政许可审批服务网中介服务水资源管理机构名录内。

  6、投标报名方式:

  投标人携带单位介绍信(分支机构投标的,需携带总公司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3写字楼三层)进行投标报名。

  7、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7.1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7.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1月9日

  8、招标文件的获取

  8.1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前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奥城商业广场A3写字楼三层获取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人民币 1000 元整,售后不退。

  8.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建设单位: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明联系人:卢佳

  电 话:58171932电 话:23951358-610

  传 真:传 真:23951131

  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城投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一月三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