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循环水排水处理工艺试验研究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为循环水排水处理工艺试验研究,招标文件编号:HBCT-160226-012。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6机循环水排污水预处理工艺的模拟试验研究,论证以部分经深度处理后的中水作为补充水的循环水排污水经弱酸处理的可行性,最终形成试验报告。试验的主要内容:碱性预处理工艺筛选、纳滤处理工艺试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工期为中标通知书下发之日起3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及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注册资金应在人民币3000万元及以上,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3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业绩条件: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1个废水处理模拟试验工程业绩;投标人业绩须附合同复印件。

  3.4投标人具有完善的三标体系,须同时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5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3.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近三年来无重大经济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民事起诉。

  3.8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同一母公司的投标单位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否则属于该母公司的所有参投单位的投标都将被否决。

  3.10投标人为本项目授权代表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11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违约违法诉讼等行为;

  3)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事故

  3.9本次招标中标人不得转包或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1月11日至 2017年1月17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并提交资格证明文件。

  4.2资格证明文件内容

  4.2.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2.2通过上年度年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生产许可证等;

  4.2.3企业业绩证明资料(同类项目业绩合同等,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以上资料作为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及中标资格。

  4.2.4请以传真方式提供投标人的详细联系方式(包括投标人全称、联系人、电话、传真和电子信箱等相关信息)及授权书,并注明“西柏坡发电循环水排水处理工艺试验研究项目(HBCT-160226-012)资格证明文件”。上述联系方式及授权书的正本、其他资质证明文件、资料等的电子版(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证明文件须于购买标书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邮件主题注明“******(投标人名称)西柏坡发电循环水排水处理工艺试验研究项目(HBCT-160226-012)资格证明文件”字样,不按要求提供的,其申请无效。

  4.3 向提交合格资格证明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暂定为2017年2月3日 9时 0分,地点为石家庄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平山县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联系人:章先生联系人:谷明、刘严如

  电话:0311-82906296 电话:0311-83086971、83086970

  传真:0311-83086974

  电子邮件:xm2c@163.com

  投标申请登记表

  〔项目〕

序号

内容

申请单位:

招标编号:

1

营业执照证书

注册号:

注册资本金:

注册地址:

2

投标人资质等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

资质等级:

其他相关证书:

3

业绩

按如下格式填写:

序号+合同签订时间至完成时间+项目名称+规模+合同内容+业主联系方式等;

请将后附业绩扫描件的项目填写至此处(此项必须填写)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手机:

电子邮箱:

  注:投标申请登记表需word版(2003版)及盖章扫描版各一份,置于报名资料首页。其他所有证明材料扫描件制作成一个WORD(2003版)文件;

  承诺:我公司所提供的关于申请人资格的文件、证明、陈述均是真实的、准确的。若有违背,我公司愿为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申请人:(公章)

  授权代理人签字:

  2016年月日

  后附: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营业执照、相关资质证书、业绩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