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广西横县平朗乡双窑村长街屯污水处理厂工程(重)施工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横县平朗乡双窑村长街屯污水处理厂工程(重)已由 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 横发改基(2016)18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横县平朗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 多渠道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 HXZC--YQ--201673

  报建号(如有):

  建设地点: 平良乡双窑村长街屯

  建设规模: 项目占地面积250平方米,建设日处理生活污水能力100立方米以上设施(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估算价: 100万元

  要求工期: 90日历天,定额工期 90日历天

  招标范围: 污水处理池、配电房、栏栅围墙、一体化设备平台、污水管网、绿化、设备安装 等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包括的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 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 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规定,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符合《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要求)。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3.4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所有标段。但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经理和项目专职安全员,否则同一项目经理或项目专职安全员所投其它标段作否决投标处理(符合桂建管﹝2013﹞17号和桂建管﹝2014﹞25号文除外)。

  3.5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3.6 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1月 16日至 2017 年1 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时至 12时,下午 15时至 17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出示本人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在 横县政府集中采购中心进行现场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现场报名者,请于 2017 年1 月16日至 2017 年1 月20日, 每日上午 09时至 12时,下午 15时至 17时,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出示本人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在 横县政府集中采购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 25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2 月15日 09时 00分,地点为 横县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开标大厅。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刷卡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评标方式

  经评审的合理低价法

  8.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备注:该项为可选项】

  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无预付款

  进度款支付方式:合同内按工程计量周期内完成工程量的 见施工合同,合同外按工程计量周期完成工程量的 见施工合同。

  9.交易服务单位

  无

  10.监督部门及电话

  广西横县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站(0771-7228132)

  横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7233567)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横县平朗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 横县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联 系 人: 黄健 联 系 人: 肖忠志

  电 话: 13737003168 电 话: 0771-7263957

  备案单位:广西横县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站

  2017 年1 月16 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