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渝北区雨污分流治理工程勘察服务(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渝北区雨污分流治理工程已经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渝北发改投函【2016】71号文批准开展勘察服务招标,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渝北区市政园林管理局。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勘察地点:一标段:龙溪街道、龙山街道、龙塔街道约350万平方米所有市政道路(含广场、车行道、人行道及部分绿化带)。二标段:双凤桥街道、两路街道、双龙湖街道、回兴街道、宝圣湖街道约650万平方米所有市政道路(含广场、车行道、人行道及部分绿化带)。

  2、工程规模:一标段:涵盖范围为龙溪街道、龙山街道、龙塔街道约350万平方米所有市政道路(含广场、车行道、人行道及部分绿化带)的地下排水管网,勘察费约623万元。二标段:涵盖范围为双凤桥街道、两路街道、双龙湖街道、回兴街道、宝圣湖街道约650万平方米所有市政道路(含广场、车行道、人行道及部分绿化带)的地下排水管网,勘察费约1177万元。

  3、勘察服务内容:一是对雨水、污水管道完好情况进行探测(找出渗漏、堵塞、塌陷、雨污混流等存在问题的排水管道);二是对相应市政道路地形图进行测绘;三是建立地下管线信息管理系统,编制数据库软件(软件基于GIS平台开发,由业主统一安排软件编制,数据库软件要求详见勘察合同)并将勘察出来的管网数据和新设计管网数据录入数据库;四是基于招标人提供的渝北区所有地下管线图对精度不足、未涵盖范围、因设计需要进行详细探测的部分地下管线(给水管道、排水管道、燃气管道、工业管道、电力电缆、电信电缆)进行详细探测 <盲探> ,测出其材质、坐标、高程、断面尺寸、埋深、距离并标出类别等主要参数,一标段暂定工程量105万m 2 , 二标段暂定工程量195万m 2 (均以实际工程量结算),需要勘察单位配合设计单位完成的其他工作。

  4、勘察周期:两个标段勘察周期均为:180 日历天,勘察期间根据业主要求提供满足初步设计要求的初勘资料。勘察测量工作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5、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共划分成两个标段。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勘察周期

勘察费用

一标段

一标段涵盖范围为龙溪街道、龙山街道、龙塔街道约350万平方米所有市政道路(含广场、车行道、人行道及部分绿化带)的地下排水管网。勘察服务内容包括:一是对雨水、污水管道完好情况进行探测(找出渗漏、堵塞、塌陷、雨污混流等存在问题的排水管道);二是对相应市政道路地形图进行测绘;三是建立地下管线信息管理系统,编制数据库软件(软件基于GIS平台开发,由业主统一安排软件编制,数据库软件要求详见勘察合同)并将勘察出来的管网数据和新设计管网数据录入数据库;四是基于招标人提供的渝北区所有地下管线图对精度不足、未涵盖范围、因设计需要进行详细探测的部分地下管线(给水管道、排水管道、燃气管道、工业管道、电力电缆、电信电缆)进行详细探测 <盲探> ,测出其材质、坐标、高程、断面尺寸、埋深、距离并标出类别等主要参数,一标段暂定工程量105万m 2 (以实际工程量结算)。

180 日历天,勘察期间根据业主要求提供满足初步设计要求的初勘资料。勘察测量工作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约623万元

二标段

二标段涵盖范围为双凤桥街道、两路街道、双龙湖街道、回兴街道、宝圣湖街道650万平方米所有市政道路(含广场、车行道、人行道及部分绿化带)的地下排水管网。勘察服务内容包括:一是对雨水、污水管道完好情况进行探测(找出渗漏、堵塞、塌陷、雨污混流等存在问题的排水管道);二是对相应市政道路地形图进行测绘;三是建立地下管线信息管理系统,编制数据库软件(软件基于GIS平台开发,由业主统一安排软件编制,数据库软件要求详见勘察合同)并将勘察出来的管网数据和新设计管网数据录入数据库;四是基于招标人提供的渝北区所有地下管线图对精度不足、未涵盖范围、因设计需要进行详细探测的部分地下管线(给水管道、排水管道、燃气管道、工业管道、电力电缆、电信电缆)进行详细探测 <盲探> ,测出其材质、坐标、高程、断面尺寸、埋深、距离并标出类别等主要参数,二标段暂定工程量195万m 2 (以实际工程量结算)。

180 日历天,勘察期间根据业主要求提供满足初步设计要求的初勘资料。勘察测量工作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约1177万元

  6、其他: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可就本项目的两个标段投标,实行“中一不中二”的原则。评标时从第二标段开始,若某一投标人在第二标段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仍可继续参与第一标段的评审,但不得作为第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类综合甲级及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勘察测绘的能力。

  2、外地勘察企业须按渝建发〔2013〕310号文《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备案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规定执行。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

  (1) 获取时间和地点:请于2017年1 月26日起在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2) 标书费用:500元/套(缴后不退), 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未按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 招标文件质疑截止时间:2017年2月6日17:00前。

  3、 其他相关信息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有关本招标项目的补遗(澄清)文件、最高限价等一切信息。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均视为投标人已全部知晓有关项目招标的所有事宜。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起止时间:2017年2月24日9:00 至2017年2月24日10:00。

  2、递交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招投标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新城顺义路,区行政服务中心旁,电话:023-67816118)。

  3、开标时间:2017年 2月 24日10:00 (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公共资源招投标交易中心。

  5、其他事宜: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密封、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或受理。

  六、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渝北区市政园林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永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长空路93号 地址:渝北区鸳鸯街道金开大道1230号大雅金开国际3号楼第9层

  联系人: 周老师 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 023-67828149 电话: 023-6036887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