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安阳市雨污水分流及沟渠截污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7-2-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市雨污水分流及沟渠截污工程已由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安发改审办【2017】47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由建设单位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安阳市雨污水分流工程,位于安阳市内,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文峰大道、文明大道、彰德路、中华路等46条道路的污水支管及出户管的管道敷设项目,主要包括敷设DN400污水支管约26029米,敷设DN300出户管约82112米,现状车行道的拆除及恢复约75466平方米,现状人行道的拆除及恢复约140646平方米。万金总干渠、洪河、铁西排洪沟等10条沟渠污水截流工程,主要包括铺设DN500管道约7200米,DN400管道约30650米,DN300管道约5933米,破除新建原有路面约57353米,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等。

  本次招标范围为上述雨污水分流及沟渠截污工程的勘察、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及概预算编制(包含竣工测量)。

  计划勘察周期 5 日历天,设计周期为 7 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须具备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勘察资质同时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及市政行业(给水、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投标人拟派勘察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证书,投标人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是高级工程师或注册给排水工程师,且负责人均需是本单位在册人员。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由设计单位为牵头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7年2月13日上午9:00至2017年2月17日23:55到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www.ayggzy.cn )网站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提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3月7日9时00分,地点为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拍卖一厅(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59号“市民之家”五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 赵先生

  电 话: 0372-5105018

  招标代理:河南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赵先生

  电 话: 0372-2560066 15803727776

  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372-3387723

  该项目实行保证金一对一的分配模式,即用户缴纳保证金时,一次缴纳的保证金金额必须和该项目标段要求缴纳的保证金金额相一致方可分配,凡与该项目标段保证金金额不一致的将无法分配。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