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陕西宝鸡市渭滨区神农镇卫生院污水处理及配套设施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陕西安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宝鸡市渭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 宝鸡市渭滨区神农镇卫生院污水处理及配套设施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采购项目名称 : 宝鸡市渭滨区神农镇卫生院污水处理及

  配套设施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AXBJ17-023Z

  三、采购项目预算:48万元

  四、采购人名称:宝鸡市渭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地址 :宝鸡市公园路 212号

  联系方式 : 18609172136

  五、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安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宝鸡市广元南路龙禧花园 B座一单元 1903室

  联系方式: 0917― 3522288

  六、采购项目内容和要求(数量和简要规格描述及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采购数量及用途:污水及垃圾处理系统,配电、院区环境建设 配套设施

  2、简要规格描述:《详见招标文件》

  3、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详见招标文件》

  4、合同履行日期: 2017年 3月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 2011〕 181号);

  2、《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2014〕 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 2007〕 51号);

  4、《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 [2006]90号)。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之资格条件;

  2、特殊资格要求:

  2.1具有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2.2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

  2.3由企业开具的企业近三年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九、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 2017年 2月 13日至 2017年 2月 17日 18时止。

  2、获取地点:宝鸡市广元南路龙禧花园 B座一单元 1903室

  3、获取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企业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资料一套,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4、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若需邮购,需另作说明。

  十、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17年 3月 6日下午 15时前

  2、开标时间: 2017年 3月 6日下午 15时

  3、投标开标地点:宝鸡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523会议室

  十一、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1、采购项目联系人:陈鹏 联系方式(电话 /传真): 0917-3522288

  2、除收取招标文件费用外,本项目不收取供应商其他任何费用。

  3、 公告期自发布之日起 5个工作日 。

  陕西安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7 年2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