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吉林临江市污水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项目编号:20170214-KC03-K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临江市污水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项目,已由临江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临发改审批字[2016]34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临江市双泰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临江市污水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项目勘察。

  2.2 项目位置:临江市新市街道污水处理厂预留地。

  2.3建设规模:临江市污水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项目规模为2.5×104m3/d,配套d400-d800污水管线共计11.504km。

  2.4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5日内完成。

  2.5招标范围:完成临江市污水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项目勘察工作。

  2.6计划投资:5537.03万元。

  2.7服务承诺目标: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近3年(2014年-2016年)具有一项以上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且有过从事类似工作经验。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企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吉建管〔2016〕1号文件)。

  四、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2月15日至2017年02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3355号硅谷商务五楼509A室长春高建招标有限公司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证件及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企业业绩原件及复印件;

  (6)近三年(2013年-2015年)财务审计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时间:2017年03月07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临江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四楼会议室;

  5.3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格后审资料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有效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5.6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前,应按照有关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临江市双泰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德华

  电 话:13904490098

  招标代理机构:长春高建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3355号硅谷商务五楼

  联系人:刘大庆、王洪波

  电话:0431-85832429转803

  招标监管单位:临江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