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污水泵站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2-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路污水泵站工程施工及监理

  二、采购项目编号:WFBH2017009/S/J

  三、采购项目情况及资格要求:

招标内容

项目情况

资格要求

预算价

施工

本工程共包含4处污水一体化提升泵站,1#、2#泵站规划规模为3万方/天,本次设计筒体按3万方实施,水泵安装按1万方/天实施,远期三用一备,近期一用一备;3#、4#泵站规划规模为5万方/天,本次设计筒体按3万方实施,水泵安装按1万方/天实施,远期三用一备,近期一用一备;同时预留规划期2万方扩容空间。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国内独立法人;

2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85 万元

监理

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国内独立法人;

2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 万元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7年 2月16日9时00分至2017年 2 月22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民服务中心(西城)四楼报名处。

  3、方式:自行领取

  4、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或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及其二维码必须清晰完整且二维码能扫描)、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施工)、注册建造师证(施工)原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监理)原件、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附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全部证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注: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3月15日8:00-9:00 2、地点: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投标中心开标厅(西城为民服务中心四楼西首)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3月15日9:00 2、地点: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投标中心开标厅(西城为民服务中心四楼西首)

  七、联系方式

  发包人: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王伟杰 联系方式:0536-5308078

  代理机构: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潍坊市健康街惠贤路交叉路口东200米华海大厦9楼

  联系人:葛云菲 联系方式:0536-2119675

  发布人: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施工招标文件 (2.15).doc下载

  监理招标文件(2.15).doc下载

  潍坊滨海开发区渤海路污水泵站工程-工程量清单2017.2.13.xls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