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北景县留智庙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标段(回转式格栅机成套设备、旋转式细格栅成套设备等设备)招标

发布时间:2017-2-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1127160056-003 所属地区 景县
工程名称 景县留智庙污水处理厂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一标段(回转式格栅机成套设备、旋转式细格栅成套设备、曝气沉砂成套设备、刮吸泥设备采购)
建设单位 景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景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材料设备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回转式格栅机成套设备、旋转式细格栅成套设备、曝气沉砂成套设备、刮吸泥设备采购,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信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公告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8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联系人 刘朝尊 联系方式 17732719765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02-20 09: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02-24 17:0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7-02-20 09:3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7-02-24 17:0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2月24日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报名室
内容

  景县留智庙污水处理厂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一标段(回转式格栅机成套设备、旋转式细格栅成套设备、曝气沉砂成套设备、刮吸泥设备采购)

  招标项目编号:HBXH-2017-017-1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景县留智庙污水处理厂设备工程采购项目已由景县发展改革创新局以景发改招标核字(2016)1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景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名称:景县留智庙污水处理厂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一标段(回转式格栅机成套设备、旋转式细格栅成套设备、曝气沉砂成套设备、刮吸泥设备采购)。

  2.2交货及安装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2.3合同概算价:约249万元。

  2.4供货周期:合同生效后4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按要求完成本工程供货及维保。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最新相关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2.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以上设备生产能力的生产厂家(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②、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③、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原件)④、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⑤、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

  注: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4.1.1各投标人提供以上各证件原件的同时需提交其加盖投标人公章、A4纸型的复印件二份于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2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到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报名室报名,逾期报名,恕不接受。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景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史连龙

  电话:13833820303

  招标代理单位:河北信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朝尊

  电 话:1773271976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