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江西瑞昌工业园西园生活污水连通工程地质勘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瑞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其所需的瑞昌工业园西园生活污水连通工程地质勘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项目。

  1、项目编号:RCZC-RZ2017JT-F006

  2、项目内容:瑞昌工业园西园生活污水连通工程地质勘察采购

  采购详细清单:

序号 条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采购预算 技术参数
1 瑞昌工业园西园生活污水连通工程地质勘察采购项目 1 13 万元 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3.响应供应商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人员;

  2、投标人今年以来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税票和社会保障金收据的原件扫描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年度的财务报表):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函原件):

  5、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

  6、提供地质勘察业绩合同一份,提供合同复印件;

  7、投标人具有地质勘察乙级及其以上资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即日起至2017年 3月 15日止每天(节假日照常上班)8:30~11:30,13:30~16:30时(北京时间)在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瑞昌分公司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每份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供应商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质材料:投标人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地质勘察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

  报名时须持上述证件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份。

  以上材料装订成册。

  5、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为:2017年 3月16 日下午15:00时(北京时间)。

  6、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谈判地点为:瑞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瑞昌市南环路40号国贸大厦二楼)第二竞谈室;

  采购单位名称:江西瑞昌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人:熊先生 采购单位电话:1347929765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瑞昌分公司

  详细地址:瑞昌市铜城大道45号中天大院A栋3单元602室

  联 系 人:郝女士 手机:18007927940

  电话:0792-4230699

  电子函件:944962757 @qq.com

  开 户 行:九江银行瑞昌支行

  开户名:九江市人众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瑞昌分公司

  账 号:72722010010021546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