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陕西咸阳市过塘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项目名称:咸阳市过塘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2、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咸阳市高新区,项目占地面积41094.86平方米,新增构筑物占地面积17833.28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2153.98平方米,设计规模5.0万㎡/d,主要建设二期第一阶段土建5万吨、第一阶段2.5万吨设备。

  3、招标范围

  本工程所涉及到的污水处理设备生产及安装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年限5年以上、注册金额10000万元以上;

  4.2、投标人须具有生产和安装本项目所需设备的专业技术能力,近三年承担过类似5万吨以上污水处理设备的生产及安装业绩;

  4.3、投标人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4.4、拟派建造师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和近三年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中建造师姓名为准);

  4.5、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6、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的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

  5、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壹套(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单位介绍信(有效期60天)、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报名人身份证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可为二维码清晰的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类似项目业绩合同二份(其中建造师业绩合同一份)、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的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

  6、报名时间和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27日08:30-12:00、14:00-17:30,在咸阳市高新区胭脂路和西里路交叉十字口西北角华赛光电六楼西侧报名。

  7、招标人:咸阳泽瑞水质净化有限公司

  8、招标代理单位:咸阳知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9、联系人:冯工 029-33687895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