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徽省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50m3/d渗滤液厌氧罐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中节能(合肥)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委托,对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50m3/d渗滤液厌氧罐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且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50m3/d渗滤液厌氧罐改造工程

  2、招标编号:GXTC-1702003

  3.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3.1项目概况: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配套建设有350m3/d渗滤液处理系统,采用“调节池→厌氧罐→一级硝化反硝化→二级硝化反硝化→超滤→纳滤→清水池→外排”的处理工艺。

  已建成厌氧罐采用UASB厌氧反应器(陶瓷罐工艺形式),共设置2座,并列排列,分别放置于¢14.5m的设备基础上,设计池容1782m3、有效容积1544m3,设计高度12m(不含池顶玻璃钢盖板高度)。因厌氧罐布水管路严重污堵,厌氧罐已经不具备原有的渗滤液处理能力,为保证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日常生产中产生的渗滤液得到及时处理,350m3/d渗滤液处理系统需要重新建立具备高效处理能力的厌氧反应器。计划将已建成两处厌氧进行改造重建,其中一处厌氧罐整体拆除(拆除工作不包含在此次招标范围)、原址新建厌氧罐;一处厌氧罐进行布水管路、顶盖、立柱等拆除(拆除工作不包含在此次招标范围),改造成约5m高的竖流式沉淀池,用于处理厂区循环冷却塔的排污水。

  3.2招标范围:本渗滤液厌氧罐系统内所有生产工艺的设计;设备及各种材料的采购和代保管;设备、管道、电气安装、设备单体调试、系统试运行、竣工验收;技术服务、人员技术培训、技术文件、备品备件、设备的包装、运输和保险及售后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3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日起,60个日历日内完成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和供货、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调试、验收等全部工作。

  3.4项目地点:合肥市循环经济示范园天工大道西侧200米,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近三年内没有严重违约和重大质量问题,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2)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须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定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质,注册专业为机电工程,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5)投标人在2013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类似业绩不少于2个(含2个)类似业绩指的是1500立方米及以上的单体厌氧(沼气)工程,且厌氧罐为镀锌板咬合罐,须提供合同和中标通知书,二者必须同时具备。若合同里无法体现厌氧罐为镀锌板咬合罐,则须同时提供其他证明材料;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5. 购买招标文件注意事项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招标文件编号,然后凭汇款单复印件以及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至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领取招标文件。

  5.2领取招标文件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665号(岳西路交口东南)

  汇峰大厦611室

  5.3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27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5.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 4月11日9时

  6.2地点: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665号(岳西路交口东南)汇峰大厦611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节能(合肥)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循环经济示范园天工大道与合马路交叉口

  邮 编:230001

  联 系 人:马先生

  电 话:0551-66015168

  传 真:0551-66015160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0层

  邮编:100044

  联系人:王经理

  电 话:010-88354433-517

  传 真:010-88356019

  账户名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账 号:7112510182600005361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首体南路支行

  联行行号:302100011251

  执行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联络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665号汇峰大厦611室

  联系人:孙经理

  电话:0551-63616571-604

  传真:0551-63616581

  邮 箱:1105498434@qq.com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