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合川区工业园区南溪组团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网工程一体化泵站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编号:073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合川工业园区南溪组团污水泵站及配套管网工程已由合川区发改委以合川发改发[2016]31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合川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市合川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一体化泵站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总投资约800万元。项目拟建潜污泵站3处,其中高阳路污水泵站近期规模15000m³/D,远期规模19000 m³/D。按远期配置,采用潜污泵4台,3用1备。单台Q=400 m³/H,H=48M,N=115KW。创业路污水泵站近期规模4000m³/d,远期规模5000m³/d。采用潜污泵3台,2用1备,单台泵流量180m³/h。H=21m, N=17kW。铜合路污水泵站近期规模:2000m³/D,远期:5000 m³/D,采用潜污泵3台,近期2台,1用1备,远期增加1台,单台泵流量180 m³/h,H=31m, N=22kW。

  2.2 交货地点:重庆市合川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指定的交货地点。

  2.3 交货时间:所有设备必须在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到达指定现场安装,按品种、规格、数量等交货。(提供承诺书原件)。

  2.4 招标范围:工程位于合川区工业园区,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设备选型、供货(制造,含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设备等)、装配(指出厂前组装、测试和检测、检验等)、包装、运输、装卸和保险、安装及必要的土建施工配合、调试、试运行、技监检验、验收,技术资料提交、人员培训、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维护、保养等全部内容。完成该招标项目所涉及的设备供应、现场安装、技术支持、质量保修等工作及本项目建设所需的全部设备以及招标人所提供的材料清单、答疑资料、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等相关内容;具体设备数量清单见第六章“一体化泵站材料表”。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符合下列条件的生产商才有资格投标:

  3.1.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设立的设备生产企业或设备供货商,设备生产企业注册资本金在1亿元以上,设备供货商企业注册资本金在500万元以上,具有有效的且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同时提供均可);

  3.1.2授权投标人参加投标,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污水泵产品须生产企业唯一授权,否则作废标处理。投标人须具备投标产品生产企业对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授权书(提供授权书原件),提供生产企业的售后服务承诺(提供承诺书原件)。

  3.1.3本次招标潜污泵品牌档次参照或者相当于格兰富、赛莱默飞力、荏源、KSB等品牌,格栅机品牌档次参照或相当于mono、艾维、富兰克林等品牌

  3.1.4投标人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0%,2014年至2016年度须连续盈利,污水泵站生产企业销售收入每年均在人民币1亿元以上的销售能力(提供会计事务所对企业2014-2016年度财务情况的审计报告)。

  3.1.5 2014年以来,提供单个泵站合同金额在300万元以上业绩3个或多个泵站签订一个合同,且合同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业绩2个(授权代理商或经销商可以将生产企业的业绩作为自身业绩;须提供合同原件、供货发票、供货进账单)。

  3.2主体设备出厂后至到货验收前,不得有被拆解、分零运输再进行第二次组装等情况(提供承诺书原件)。

  3.3投标产品为进口设备的,须提供生产企业在中国境内注册有控股或独资的服务机构的相应证明材料,及产品商标注册地。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现场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3月 23 日起,在重庆市合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http://www.cqhcj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重庆市合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http://www.cqhcjy.com)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17年 4 月 14 日 14 时 30 分,重庆市合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5号规划展览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合川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开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合川区科技孵化大楼1108办公室 地 址:江北区红石路东和银都B座7楼

  联系人:曾庆琴 联 系人:周宇平

  邮 编:401520 邮 编:400020

  电 话:023-42750855 电 话:023-4275793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