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市渑池县洪阳镇、陈村乡污水处理示范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3-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飞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渑池会盟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渑池县洪阳镇、陈村乡污水处理示范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渑池县洪阳镇、陈村乡污水处理示范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 FYDLSMX-2017-028

  三、项目概况:

  1、采购范围:污水处理设备7套及系统所需配件和附件,包括运输,安装,调试,售后服务。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3、预算资金:约700万元。

  4、质量要求:经过设备处理后出水水质必须连续稳定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5、交 货 期:签订合同后10天交货,安装、调试并出水达标不得超过20天。

  6、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一、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供应商应为投标货物的制造商;

  2、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法人、授权委托人);(开具时间须在有效期内)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30日,国家规定的上班时间,在渑池县招投标中心(会盟路联通公司六楼)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应包含本次采购内容);

  (2)如法定代表人报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如授权委托人报名:需提供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4)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验以上证书原件,留复印件两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确定一名中标人。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参加投标报名的企业,请于2017年3月25日至2017年3月 31日,国家规定的上班时间,在渑池县招投标中心(会盟路联通公司六楼)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投标保证金13万元人民币,投标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后三个工作日内以非现金方式交纳。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即为开标时间)为2017年4月24日9时,地点为渑池县招投标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联系方法:

  渑池县招投标中心 :0398-4835725

  渑池会盟投资有限公司 :0398-2233667

  河南飞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0398-319890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