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吉林扶余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管网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GZZB-B17037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扶余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管网建设工程已由扶余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扶发改审批[2017]2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扶余市万和水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勘察、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工程分为2个标段。1标段工程勘察;2标段工程设计。

  2.1.1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

  建设规模:在原有厂区提标改造污水处理厂1座,总规模3.0万m3/d,本次二提泵池、深度处理间等设施土建、设备均按总规模3.0万m3/d建设。

  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4149.77㎡,总建筑物面积1915.97㎡;新建二提泵池、深度处理间、加药间及变电所、污泥贮池等,以及相关配套设施;购置主要工艺及辅助设备213套;配套新建及污水管网46.91km,其中新建污水管网13.45 km,改造污水管网33.46 km。

  2.1.2项目地点:扶余市城区东北部,扶余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现址内。

  2.1.3计划周期:

  一标段(工程勘察):2017年5月25日至2017年6月10日;

  二标段(工程设计):2017年5月25日至2017年6月10日。

  2.1.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勘察、设计规范的要求。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含初步设计方案、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至少具有一项类似(勘察)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市政行业(给水、排水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至少具有一项类似(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一标段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二标段招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师执业资格。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4月 24 日至2017年4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投标单位须持本单位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资质证书、基本户开户许可证、检察院出具的近3年无行贿纪录犯罪查询结果、类似勘察业绩一标段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类似工程设计二标段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证明文件、被授权人身份证,上述证件提供原件及彩色复印件,彩色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在扶余市政务大厅一楼招投标窗口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5月16日9时30分,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扶余市政务大厅三楼开标室。

  5.2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

  5.3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报价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扶余市万和水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扶余市环保局二楼

  招标人:王利军 电话:0438-5559908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市公正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吉林市望云北街17号

  联系人:赵彬宇 电话:0432-62086156

  监督部门:扶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