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浙江长兴县煤山镇新槐集镇污水改造工程施工答疑

发布时间:2017-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招标答疑说明文件是招标人对有关招标事宜的答疑说明,请各投标人对照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仔细阅读,本次招标文件修改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招标文件第二章“评标办法前附表”第3.2.3款中“各项评分汇总方法”更改为:投标人最终得分=资信标得分×资信标权重(5%) +商务标得分×商务标权重(95%)。

  二、招标文件合同附件中“工程质量保修书”中工程名称更改为:长兴县煤山镇新槐集镇污水改造工程。本项目质量保修期为2年。

  三、本工程投标最高限价为人民币(大写):叁佰伍拾贰万贰仟元整(含暂列金额叁拾万元整)。投标总报价超出投标最高限价为无效投标。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