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顺昌县城区污泥无害化处置工程一期工艺招标答疑

发布时间:2017-5-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亿达南招[2017]054号

  各投标人:

  现将由我司组织招标的“顺昌县城区污泥无害化处置工程一期工艺” 招标的答疑如下:

  一、质疑内容:

  系统集成资质已经停止颁发了你们也列进去!通信网络跟这个项目有关系吗?CMM跟这个项目有关系吗?高新技术企业招标法明文规定不能列入商务加分的你们也列了!请给予合理解释!

  答疑内容:

  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评审机构正常评审及颁发,是衡量潜在投标人履行合同能力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

  本工程招标项目施工内容包含仪表、光纤、电缆、计算机、可编程控制器、除臭压滤系统、交换机等涉及通信网络与软件编程开发等内容,充分考虑《顺昌县城区污泥无害化处置工程一期工艺》项目的特点,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证书、CMMI软件成熟度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对潜在投标人的经营资格、专业资质、财务状况、技术能力、项目业绩、企业信誉等方面综合评估审查,以判定其是否具有履行合同的资格及能力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

  结合本工程的实际项目需求,请各投标人严格按招标文件执行。

  福建省顺昌县井垅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5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