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长沙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药剂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长沙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药剂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长沙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药剂采购项目 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3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PAC(固体PAC、液体PAC)采购;二标段:PAM采购。

  二、招标内容

  2.1采购内容:一标段:固体PAC采购,用于暮云污水处理厂,采购量250吨/年; 液体PAC,用于花桥污水处理厂3200吨/年、长善垸污水处理厂2800吨/年、新开铺污水处理厂1800吨/年、雨花污水处理厂300吨/年,合计每年采购量为8100吨。PAC(固体PAC、液体PAC)每年采购预算约660万元。根据设计要求,结合生产实践情况预估,并适当考虑今后其它污水处理厂的生产需要。 二标段:PAM采购,主要用于各污水处理厂的污泥脱水及深度处理,采购量约为300吨/年,每年采购预算约1000万元。

  2.2 服务周期:服务期限为两年,合同一年一签(按招标人计划分批次送货)。招标人将根据各入围中标人排名先后顺序分配其业务量份额大小,排名第一的入围中标人业务量份额大小约为70%;排名第二的入围中标人业务量份额大小约为30%。 招标人可依据供应商在供货期内的价格、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和企业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考评结果优良的,招标人有权根据《长沙水业集团供应商管理办法》调整供货比例。

  2.3 质保期:质保期为1年,即最终验收合格后12个月。承诺质保期超出招标文件要求的,成交人需按承诺执行;未在投标报价表中单列其费用的,视为免费提供。在质保期内由乙方提供服务,提供退换服务,不增加其它费用。

  2.4 定点入围单位数量:每个标段各2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三证或五证合一有效);

  3.2投标人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标段一:必须为液体PAC制造商,但不要求必须为固体PAC制造商;标段二:必须为PAM制造商);

  3.3投标人经营状况正常,提供2015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投标人所投产品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或者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授权的检验机构所出具的产品质量检测报告;

  3.5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或破产状态,且企业或企业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6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以上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标段的投标; 3.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投标人可以对以上某一标段或全部标段进行投标。

  四、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4.1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4.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金额:一标段:人民币拾万元整(100000元);二标段: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0000元)

  5.2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含)。投标保证金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含)到达专用账户(以托管银行到帐日期为准)。

  5.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转帐、银行电汇、银行汇票,以投标人自身的名义通过其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如下专用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户 名: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银行:建行长沙潇湘支行 帐号: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单》获取的子账号

  5.4请投标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www.csggzy.gov.cn)查阅本项目招标公告,并在下方点击“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按钮,获取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单》(可下载和打印),该信息单中注明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为投标人提交相应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

  5.5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提交,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的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牵头人递交。

  5.6投标人应按照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获取操作说明”获取本项目(标段)对应的账号信息,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单》中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登陆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点击“投标保证金”按钮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

  5.7项目开标时,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信息平台提供的“投标保证金到账信息公示表”为准。

  5.8因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招标人依法当众认定并宣布其投标无效。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7年05月19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www.csggzy.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 2017年05月24日(含)17:00时(北京时间)前以不署名的形式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www.csggzy.gov.cn—答疑专区对应项目中)提出,过期不予受理。疑问不得透露单位和个人信息,不得出现投标单位名称。

  6.3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请文件将于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答疑专区及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17年06月12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相应开标室(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行政监督 本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