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陕西西安长安区杜曲街办截污管道工程穿越皂河防洪评价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西安市长安区建设局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就杜曲街办截污管道工程穿越皂河防洪评价项目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杜曲街办截污管道工程穿越皂河防洪评价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0617-1712FZ0875

  三、采购人名称:西安市长安区建设局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2号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政务大厅三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先生 029-85222242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1.采购内容及预算:

  1.1采购内容:杜曲街办截污管道工程穿越皂河防洪评价项目

  1.2采购预算:28万

  2.项目用途:杜曲街办截污管道工程穿越皂河防洪评价项目

  3.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5个工作日完成送审稿;行政部门审查后 5日内完成评审后的报告修改工作,提交正式报告。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水利行业乙级或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具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七、磋商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请磋商响应人于2017年5月22 日至2017年5月26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2、发售地点: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西安市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1101室,南二环与朱雀路十字西南角)磋商文件了解和咨询: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工程招标二处(西安市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11层1105室)。联系人:杨东峰(029-85222242)

  3、文件售价: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至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1、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至时间:2017年6月5 日下午14:00整

  2、磋商开始时间:同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至时间

  3、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地点及磋商地点: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西安市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10楼,南二环与朱雀路十字西南角)

  九、本项目采购活动中执行下列政府采购政策:

  1.《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2.《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3.《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4.《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5.《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