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青海化隆县巴燕镇、群科新区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KRZB2017-06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由中共化隆县委以十五届县委第17次会议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化隆县住房和规划建设局,资金来源县财政补助资金。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规模与概况:主要内容为选择专业化公司对化隆县巴燕镇、群科新区污水处理厂的设施设备进行检验和试验,以确保充分挖掘提高污水处理厂性能,使污水厂正常稳定运行,处理出水达到设计排放标准。

  2、招标范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招标文件所示全部内容。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并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法人,并具有环境部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生活污水乙级运营资质证书及相关证明文件,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投标报名时提供原件)。

  2、投标人需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同时依法纳税,近3年(2014-2016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具有先进的污水处理管理和运行经验,有成功运行和管理污水处理项目日处理规模不低于0.5万吨的污水处理项目的业绩。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及与业务规模相适应的经济能力(须经银行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确认)。

  5、具有法律规定的其它必要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23日至2017年5月27日(含法定节假日、法定公休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到四川凯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海东分公司由本人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审核报名(所有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复印清晰并装订成册)。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前附表。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化隆县住房和规划建设局

  地 址:化隆县巴燕镇建设路4#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139195317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凯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乐都路金达住宅楼一单元132室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972-7712258

  2017年5月23日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化隆县城(巴燕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http://plan.dowater.com/info/14249.asp

海东市化隆县群科新区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6041.asp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