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宜昌市点军区第二污水处理厂10KV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5-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宜昌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宜昌永耀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将对宜昌市点军区第二污水处理厂10KV配电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宜昌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点军第二污水处理厂位于点军区卷桥河南岸,牌坊坡路和点军路交叉口。近期规模2.5万吨/天,远期规模10万吨/天。用电容量1000KVA。本项目于2014年5月7日已取得宜昌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第【2014】150号批复文件。

  二、工程规模及要求

  1、招标范围:

  (一)、本项目专变部分用电方案施工,包含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交钥匙工程,工程涉及的申报、设计、设备采购招标、安装、调试、验收、售后服务、维修和操作人员的培训及与之相关的协调、证件办理,配电房(开闭所)标准化施工等全部与送电验收工器具购买等相关的工作。(本工程内不含红线范围内箱变土建基础、电缆管沟及配电房内的土建由甲方自行施工建设,红线范围外土建及青苗赔偿由乙方负责)

  (二)、代表甲方负责本项目专变部分用电工程的报装、设计、协调、通电验收等相关程序的办理,包括工程涉及的申报、安装、调试、配电房施工过程中设备基础、系统接地等技术指导、售后服务、维修和操作人员的培训及与之相关的协调、证件办理、验收工器具(包括但不限于绝缘鞋、绝缘手套、验电器、接地线、绝缘地胶、挡鼠板等)、验收标示标牌等与电力验收一切相关工作。代办及协调费用已包含在合同总价中。须向供电、设计等部门缴纳的报装等高可靠性费用甲方自理。

  (三)、1、10kV线路部分:

  根据《宜昌供电公司供电方案答复函》批复的供电方案,其10kV电源从110KV五龙变电站10KV李家河线罗家坝五组支线04-2#杆搭火,架设3*JKLGYJ-10KV-50绝缘导线到污水处理厂内04-2-4#门杆,在04-3-4#门杆上安装一台一体化柱上真空开关、新装隔离刀闸、避雷器一组。从新装隔离刀闸下采用ZA-YJV22-8.7/15-3*120电缆沿污水处理厂内新建内径1.2*1.0M电缆沟敷设进入10KV中心配电室G101#柜。

  10KV主供电源线路部分:

  1、安装ZW32E-12/T630-20G一体化柱上真空开关 1台

  2、安装HY5WS-17.5/50避雷器 1组

  3、安装DCD-12/630-A隔离刀闸 1组

  4、组立B-350-15M/220KN*M电杆 4根

  5、组立B-190-15M/100KN*M电杆 1根

  6、安装∠75*8*1800横担 16付

  7、安装∠63*6*3200横担 5付

  8、安装[100*48*3200槽钢横担 2付

  9、安装[100*48*1800槽钢横担 2付

  10、制作JKLYJ-10KV-50引线 30米

  11、制作JKLYJ-1KV-50接地引线 30米

  12、架设JKLGYJ-10KV-50导线 800米

  13、敷设ZA-YJV22-8.7/15-3*120电缆 195米

  14、制作15KV冷缩电缆终端头 2个

  15、安装φ150*3000电缆保护管 1套

  16、6*∠63*6*1500接地极制安 1组

  17、焊接-60*6镀锌扁钢 30米

  18、安装针式瓷瓶PS-15/500 27只

  19、安装悬式瓷瓶XP-10 36只

  20、安装铁附件 0.8吨

  21、制作GJ-50拉线 1组

  22、10KV电力系统调试 1项

  23、10KV交联电缆试验 1项

  24、接地系统调试 1项

  25、避雷器试验 1组

  26、10KV柱上开关试验 1台

  27、10KV隔离刀闸试验 1组

  2、配电室部分:

  10KV中心配电室新装2台SCB11-500/10/0.4变压器两台(即T1#、T2#变)。T1#变采用ZA-YJV22-8.7/15-3*50电缆接10KV主供电源G104#开关,T2#变采用ZA-YJV22-8.7/15-3*50电缆接10KV备用电源G204#开关。T1#、T2#变0.4KV低压柜按照单母分段设计。10KV中心配电室T1#变安装BLOKSET型抽屉柜5面,T2#变安装BLOKSET型抽屉柜5面,T1#、T2#变0.4KV电源通过D209#柜母联开关实现互倒。

  中心配电室主要设备材料:

  10KV中心配电室高压配电部分具体工程量:

  1、安装PIX型高压柜 10面

  2、安装GZD-100AH/220V直流屏 2面

  3、安装TMY-80*8母线 24米

  4、敷设YJV-1KV-4*10电缆 60米

  5、敷设YJV-1KV-2*10电缆 80米

  6、敷设YJV-0.6/1KV-1*240电缆 40米

  7、敷设ZA-YJV22-8.7/15-3*120电缆 10米

  8、制作1KV电缆终端头 10个

  9、制作15KV冷缩电缆终端头 2个

  10、6*∠63*6*1500接地极制安 4组

  11、焊接-60*6镀锌扁钢 150米

  12、接地母线跨接 12处

  12、直流系统调试 1项

  13、10KV电力系统调试 1项

  14、GDZ-100/220直流屏试验 1组

  15、接地系统调试 1项

  16、10KV高压开关柜试验 10面

  17、10KV交联电缆试验 1项

  16、避雷器试验 7组

  17、10KV电流互感器试验 7组

  18、10KV电压互感器试验 4组

  19、10KV微机保护试验 5项

  20、10KV母线试验 2段

  10KV中心配电室内T1#/T2#变部分具体工程量:

  1、安装SCB11—500KVA/10/0.4KV干式变压器 2台

  2、敷设ZA-YJV22-8.7/15-3*50电缆 60米

  3、制作15KV冷缩电缆终端头 4个

  4、安装BLOKSET型低压柜 10面

  6、安装TMY-80*8母线 45.6米

  7、安装TMY-50*5母线 8.4米

  8、安装母线软连接板 24块

  9、安装CFW-2A-T-1250A/4P封闭母线 24米

  10、安装母线对接箱 6个

  11、安装KVV-0.75KV-4*2.5控制电缆 120米

  12、10KV电力系统调试 2项

  13、0.4KV电力系统调试 10项

  14、电容柜调试 2项

  15、SCB11—500/10变压器试验 2台

  16、10KV交联电缆试验 2项

  17、0.4KV低压柜试验 10面

  18、0.4KV母线试验 5段

  19、变压器温控保护试验 2项

  计量部分:

  1、安装三相三线3*1.5(6)A多功能电表 1块

  2、安装高压计量电流互感器75/5 (主供电源) 1组

  3、安装高压计量电压互感器10KV/0.1KV 1组

  4、安装负控装置 1套

  2、项目工期要求:2017年7月30日前完成送电工作。

  3、工程质量标准:达到《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及电力系统行业规范的合格要求。其中全套高低压柜,需采取ABB、西门子、施耐德等不低于同档次的全套一线品牌。工程质量保修期自验收合格送电之日起两年。

  4、安全生产要求:达到《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合格标准,严格按合同专用条款有关安全文明施工条款的约定执行,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5、招标服务费:本工程中的招标服务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内容如下:

  1、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应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的承装、承修资质不低于肆级(提供许可证书原件);

  3、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提供副本原件);

  4、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副本原件,如证书在有效期内因办理延期手续而不能提交原件的,应提交证书复印件,并由企业法人注册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安全监督机构出具正在办理延期手续的证明。证书不在有效期内的,评委不予采信);

  5、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贰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含临时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机电工程或电力工程且证书上记载的聘用单位必须是该投标单位(提供原件),并未在在建工程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并按招标文件要求作出承诺(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须提供证书原件)

  6、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原件);

  7、拟派本项目的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施工员、现场专职安全员各1人)不得互相兼任,拟派现场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 湖北省外企业相关人员岗位证书如不在有效期内的,应由企业法人注册地的颁证部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具的文件或证明,并能如实反应上述考核内容);

  8、自2014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至少承担过一项已完成或在建的单项合同金额在3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电力工程业绩,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施工合同原件或电力部门出具的验收意见书复印件加盖电力部门红色公章证明材料);

  9、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违法分包;

  1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12、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供应商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供应商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供应商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供应商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供应商应答文件中存在伪造或虚假资料的、在与宜昌城投合作中发生工程、质量和服务违约行为终止合同的。(需提供上述情形承诺书,无固定格式)。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逐项对照上述资格审查条件提交相应的原件供评标委员会核查(同时提供原件清单二份),且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否则评委和招标人将不予采信。

  四、购买招标文件:2017年5月25日-6月2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购买地点:宜昌永耀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宜昌市夷陵路206-3号。招标文件每份200元/标段,购买前请先将相关资格文件原件进行审核。

  五、截标时间、地点和有关说明

  1、所有投标文件(包括商务投标文件、技术投标文件)须于2017年6月15日9:30时前(北京时间)递交至宜昌永耀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夷陵路206-3号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9时30(北京时间),对于该截止时间前未提交全部投标文件(包括商务投标文件、技术投标文件、开标文件、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其投标将按照招标文件规定不予接收(已提交的投标文件将原封退回投标人)。

  3、逾期提交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如果地点改变,招标机构将提前通知。

  六、开标时间、地点和有关说明

  开标时间与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开标地点为宜昌永耀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6楼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或其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七、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日期和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递交到招标文件指定帐户上。

  八、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请按下述地址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如果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内容有疑异,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与相关联系人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宜昌永耀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宜昌市夷陵路206-3号

  邮编:443001

  联系人:涂雪垠

  电话:0717-6202679;传真:0717-6355508

  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指定帐户信息:

  公司名称:宜昌永耀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三峡工行电力支行

  帐号:1807006609020122988

  电话:0717-6202675(宜昌永耀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