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宁远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系统超滤膜采购项目询价补充公告(一)

发布时间:2017-5-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供应商:

  1 、 2017 年 5 月 22 日 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的宁远县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系统超滤膜采购项目询价公告的附件中,未提供“附件一: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及“附件二:标的主要需求”。 现提供格式如下(详见附件) 。

  2 、本项目 提交资格证明文件的截止时间和资格审查时间修改为 2017 年 6 月 5 日 15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不变,询价公告相应条款做相应的修改。

  采 购 人: 宁远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联系 人: 李春艳

  电 话: 15107460988

  地 址:宁远县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 人:黄女士

  电 话: 13548536465

  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